奶兮兮的甜甜轩

祺鑫热恋一百年!这对磕死,锁紧!钥匙我吞了!啊呜~

祺鑫「竹马竹马」

清冷温柔马㐅呆萌可爱丁


我过的好不好不重要 ,你过的好就行了。——Mr.马


01

他们从小到大就没分开过。


丁程鑫从15岁起,或者是更早更早,就已经喜欢上了马嘉祺。


马嘉祺比他大三岁,性格清冷中带着些许温柔,他以为他对所有人都是那样的,但是他错了,他只对丁程鑫这样。


可以这样想,他的温柔全是属于丁程鑫的。


盛夏的微风袭来,吹去了余热,到了该分别的时候了。


马嘉祺站在机场门口,张望着那个他希望出现的身影。


“嘿,马哥!”同窗好友一个接一个的都来了,唯独他没有来。


“你还要等吗?”好友张真源看穿了他,只是矜贵的抿了抿唇,活像一个贵公子。


马嘉祺愣了一下,眼神中是掩不住的落寞,他只是轻轻向上勾了勾嘴角,故作无事。


“我才没有等呢,好了,我该走了。”


那个人没有来。


马嘉祺提着行李箱,走过去安检的时候,身后突然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大喊了一声他的名字。


“马嘉祺!”


他转过身,正好与丁程鑫的目光相对。


活像一只小狐狸,丁程鑫笑的一脸灿烂,眼睛一弯,像一弯月亮,他对着马嘉祺做口型。


——我来了。


是的,他来了。


02

丁程鑫快步上前,给了马嘉祺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“到了那边后,常联系啊。”


“要好好照顾自己哦,千万别不吃早餐。”


“嗯,好了,就这样。”


马嘉祺一直在等。


等他说出那句“我喜欢你”。


马嘉祺一直都知道丁程鑫喜欢他,因为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不同的,他看丁程鑫的眼神,和丁程鑫看他的眼神是一样的。


他们都深爱彼此。


但等到了最后,马嘉祺望着丁程鑫远去的背影,才明白错过了一次机会。


他的小狐狸呀,又要和他分离几年了。


03

丁程鑫不知道马嘉祺喜欢他。


他一向认为马嘉祺冷心冷情,是不会喜欢他的,冷心冷情的人,不会喜欢任何人。


他只不过是单相思而已。


但他却没有感觉到,马嘉祺对他压抑不住的炙热的情感,对他那独一无二的温柔。


他认为马嘉祺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。


/

一晃时间很快,三年过去了。


丁程鑫的大学有一个很厉害的人,要回国演讲。


听说他很帅,智商也高。


但是丁程鑫对他没有一点期望,丁程鑫从来对陌生人不抱有任何期望。


演讲的那天,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喝饮料,被后面的女生不小心撞了一下,洒在了裤子上。


丁程鑫:……


鬼知道他当时有多无语。


于是他拿纸巾擦了擦,快步向厕所走去。


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从他旁边擦肩而过,他不经回头一望,那个戴着金丝框眼镜的男人也在看他。


——马嘉祺。


他回来了。

04

小狐狸快步走上前,想要伸出手来拥抱他,手却僵在了空气中,因为他突然想起来,马嘉祺好像有洁癖。


于是便放下了手,亲切的问道。


“马哥,回来啦?怎么不跟我们说一声啊。”  


经过了三年的洗礼,当初青涩的少年已经成长为了一个成熟的男人,就算他不说话,也能让人感到一种威慑之力。


“阿程,不喜欢我回来吗。”


他的嘴角噙着一抹微笑,眼神中是掩不住的温柔。


他的小狐狸呀,可真是没良心。


“哎呀,没有啦,你就是来演讲的那个学霸吗?”


马嘉祺没有说话,只是一只手撑着墙,嘴角还是那么不变的温柔的笑容。


“阿程希望我是吗?”


这下让丁程鑫不知道说什么了,只是呆呆地望着男人成熟俊美的容貌。


“阿程,再看我会忍不住把你……吃掉的。”


这下丁程鑫更加茫然的看着马嘉祺,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
“昂,没什么。你这些年过的怎么样啊?”


“还不错的。马哥,你呢?”


我过的好不好不重要,你过的好就行。


“啊?”小狐狸茫然了,马嘉祺的脸贴近了他的脸,让他的脸红到发烧了,“别,别太近了。”


“丁程鑫……”


他咽了咽唾沫,无奈的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
你还不懂吗?我心悦你。



——end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