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兮兮的甜甜轩

祺鑫热恋一百年!这对磕死,锁紧!钥匙我吞了!啊呜~

祺鑫「大灰狼吃掉小白兔」

(勿上升正主谢谢)

伪白兔祺祺㐅伪灰狼程程

我总是置身于黑暗深渊,却从未想到头顶那只向我伸来的手,是我的救赎……——灰狼先生


01

校霸丁程鑫喜欢学霸马嘉祺的事,已经在川林中学传疯了。


谁人不知马嘉祺脾气温柔,长相甚佳,更是弹得一手钢琴,上得了厅堂,下得了厨房,成绩还倍儿棒,常年霸占川林中学年级前三,是川林中学各位仙女心中不可亵渎的神仙弟弟。


马嘉祺长相显小,哪怕已经到了冲锋的高三,看上去也像一个高一的弟弟一样。


而这样一个不可亵渎的神仙弟弟,却被一个常年不学无术的小混混染指了!


而丁程鑫呢?


除了脸长的挺好外,打架斗殴,逃课罢学,叛逆,脾气暴躁,几乎没有一个好的代名词。


所有人都认为,丁程鑫给马嘉祺递情书,马嘉祺一定会把情书交给老师,并且羞辱丁程鑫一番的。


“以后别再写了。”


马嘉祺嗓音淡淡的,听不出任何情绪,丁程鑫只觉得自己的心被揪着疼了。


“我,我知道……”


他只是忍不住啊。


忍不住让他明白自己的爱慕之情,毕竟还有一个月……他们真的要分别了。

02

还有一个月就要高考了。按马嘉祺的成绩来看,他考的上全国最好的大学,华大。


而丁程鑫呢?


他悄然捏紧了拳头,死死的咬着下唇。


他上个二本都难吧。


已经做好了被人羞辱一番的准备,马嘉祺的回答却让他大吃一惊。


“还有一个月要高考了,好好学习。” 


“喜欢一个人没有错,只是时间问题而已。”


说着,马嘉祺温柔的笑着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果然自那以后,丁程鑫没有对他表达过爱慕之情。


这都不是因为爱消失了,而是他在发奋努力。


他想努力和马嘉祺差距缩小一些,再说小一些。


马嘉祺一家人搬到了他的对面,这个清冷的学霸天天来给他讲题,丁程鑫才认识到他有多么的聪明。


在他的帮助下,丁程鑫考一本没问题了。


但是他却在考试一周前,无意间翻到了他的日记。


03

“今天又失眠了。我起身,看着桌上那把沾了血的刀,入神了。”


“他们两个今天又吵了,一天到晚总是在吵啊吵,离婚算了。”


“那个女人又发疯了,居然拿刀砍到了我的手臂,虽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,但是——嘶,真疼。”


“今天做饭的时候,不小心切到了手指,看着鲜血滋滋的往外流,我非但不痛苦,反而还有一些让我自己的鲜血流光死掉算了的冲动,看来——我真的病了。”


“今天去医院了,医院的诊断结果下来了,果然猜的没错,我得了抑郁症。”


后面的字迹越来越潦草,说明写的人越来越暴躁了。


“阿程,你在干什么?”少年漆黑的眸子与他的眸子对上了。


他有些心虚的将日记本放在身后。


“马嘉祺,没什么……”


马嘉祺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,嘴角向上轻轻的一扬。


丁程鑫看呆了。


他做梦都不会想到,这个看上去阳光温柔的男孩,会患上抑郁症。


“想必你都看到了吧,我有抑郁症。”


马嘉祺有些自嘲的笑了笑。


“所以说……你现在收回你喜欢我的心思,还来得及。”


丁程鑫瞳孔猛的一缩,有些心疼的握住了马嘉祺的手。


“马嘉祺,我不会放弃追求你的。”

04

马嘉祺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他笑。


丁程鑫打了个寒颤,因为他这笑,笑的太阴郁了。


仿佛要将他吞食入腹一般。


阿程啊,你怎么这么美好啊。


美好到我都舍不得离开这恶心的人世间了。


但是……如果你食言的话。


我会拉着你一起离开这个世界。


高考如约而至,他们都正常发挥。


毕业典礼,高三的毕业生们,都穿着各自的礼服,在各自的班上举行着派对。


毕业派对,也称为表白派对。


一些男生会选择在毕业派对上和平时不敢表白的女生表白,或者相反。


丁程鑫揣着一颗咚咚直跳的心,走到了马嘉祺身后。


马嘉祺站在一棵梨花树下,他穿着黑色的礼服,身上有着与平时与众不同的沉稳。


“马,马嘉祺!”


他鼓起勇气,喊了他一声。


马嘉祺回过头,只是淡淡的笑着,望着他。


他的小狐狸要兑现承诺了吗?


当初表白的勇气消散了,丁程鑫有些不知所措,他上前几步,将马嘉祺碎发上的一片树叶捡了下来。


“头,头上有东西……” 


他别别扭扭的说,眼神不住的瞟向其他地方,顿时感到有点社死。


忽然,马嘉祺将他禁锢在梨花树下,一只手轻轻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,他的语气宠溺又无奈。


“阿程,承认喜欢我有这么难吗?”


——end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