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兮兮的甜甜轩

祺鑫热恋一百年!这对磕死,锁紧!钥匙我吞了!啊呜~

祺鑫「先生,其实我是男的」

外冷内热马嘉祺㐅情窦初开丁程鑫


马先生,其实我是男的……


嗯,我知道。


?其实我不喜欢……


别说了,程程,我都知道……

/

01

夜幕降临,雨淅淅沥沥的下着,街道被清洗的一干二净,房檐上滴滴答答流着水。


丁程鑫失魂落魄的走在大街上,他穿着单薄的白色衬衣,被雨浸透的若隐若现。


雨水疯狂的打在他俊俏的脸上,他眼角轻轻滴下泪,顺着脸庞,炙热的眼泪与那冰冷的雨水混在了一起。


从远处看,可真真是一个漂亮标致的小姑娘,但是只有他知道。


——他是个男生。


轻轻闭上眼,母亲疯狂的面孔,继母不屑的笑声,父亲冷漠的观望……此刻全都涌进了他的脑子里。


还真是可笑呢。


忽然,头上多了一把黑色的伞,丁程鑫抬眸,与那双好看的眼眸对上了。


“和我结婚,我可以答应你一个要求。”


他望着他,嗓音淡淡的,看见湿漉漉的他,不住的咽了一口唾沫。


丁程鑫握紧了拳头,轻轻咬了咬下唇。


“什么条件都可以答应吗?”


马嘉祺好看的唇向上一扬,启唇轻语。


“对。”


“不论是金钱,权利,还是……复仇。”


“只要我力所能及,我一定会帮你的。”


丁程鑫第一次看清这个男人的容貌,恍若天神一般,他的五官精致,甚至比女人还美。


“谢谢你。”……谢谢你这么帮我。


02

别墅的佣人们疯狂的传着,平时高冷,不近女色的马先生,在那个雨天,居然牵着一个浑身湿透了的女人。


这都不算什么,他们第二天一早9:00奔了民政局!


丁程鑫拿着红本本,有些呆滞地望着马嘉祺。


“走了,马夫人。”


马嘉祺不住向上一勾唇角,眼中掩不住的温柔之意。


丁程鑫的脸却红了,他有些炸毛。


马夫人?他才是马夫人,他们全家都是马夫人!哼。


看着刚拐回家的小娇妻这副可爱又别扭的模样,马嘉祺不经笑出了声。


“阿程真是可爱呢。”


男人的声音带着一种蛊惑性,声线偏冷,却硬生生让丁程鑫听出了暖意。


这个男人……


……真的是太可恶了!太太太可恶啦!竟然故意撩他……


某小狐狸将红透了的脸埋进了车上的某个抱枕上。


没脸见人了。

03

丁程鑫想好他需要什么了。


他从来没有过童年,母亲是一个有着精神分裂症的严重患者,父亲只喜欢他的初恋以及初恋带回来的那个孩子,就算不是他的亲生骨肉,比待他这个亲生骨肉还好。


父亲的那个初恋,也就是他现在的妻子,和她的那个未婚先孕的女儿,霸占了他住了十年的房间,甚至还设计陷害他,害他在大雨天被父亲赶出了屋子。


至于他为什么装扮成一个女孩……那就要问问他的母亲了。原因很简单,他母亲喜欢女孩,恨男孩。因为父亲负了她。


所以,他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。


父亲的公司破产就行,把母亲送进精神病院治疗。


他相信,父亲的公司破产后,那对母女还会忠贞不渝的跟着他那破产的父亲吃糠咽菜。


听完这些要求后,马嘉祺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他的小狐狸简直是太善良了,单纯的像一张白纸一样,就连坑人也不会。


本来想动动手脚,让那一家人恩恩爱爱过一辈子,但想想还是算了。


阿程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了。


04

最近丁氏集团不知怎么回事,像撞了鬼一样,诸事不顺。


在丁董事长忙忙碌碌的骚操作之下,丁氏集团顺利倒闭。


丁母被送到了精神病院接受治疗,被确诊了有严重精神分裂症,臆想症还有被害妄想症。


估计是这辈子都出不了精神病院了。


而那对母女在已经破产的丁父面前哭他们有多少多少不容易,想要和丁父离婚,寻找下一位金主。


但是丁父死活不同意,最后还闹上了法庭。


两人离婚了,那对母女还想要在丁父身上捞好处,却差点被以敲诈勒索送进监狱,然后就安分了。


/

丁程鑫和马嘉祺现在正窝在床上看丁氏集团倒闭的新闻,丁程鑫面无表情。


“马先生能把你手松开吗?”


他有些咬牙切齿的说,一字一顿的。


马嘉祺诱惑的勾唇一笑,也翻身将丁程鑫压在了身下。


“阿程……你觉得呢?”


丁程鑫:……


就那个大无语。


“马先生,其实我是男的。”


马嘉祺依旧将他压在身下,有些宠溺的摸了摸他的脑袋。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丁程鑫瞳孔地震,“?马先生,其实我不喜欢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马嘉祺用手将他的嘴巴遮住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手上,温温的,痒痒的,像是小猫的爪子在挠手心一样。


“别说了,程程,我都知道……”

 

“你知道吗?程程。”


“我对你一见钟情哦。”


/

——end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